聯盟公告

Pic20101028174356639.jpg  


SF中區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是中箭落馬,還是開出一發致命性的槍擊,邁向光榮的獎金之路?《SF中區聯盟》網咖盃菁英賽已於上周11月6日正式開打!眾多英雄玩家好手們紛紛前來挑戰。抽出對戰地圖,雙方隨即展開激戰廝殺,快跑、瞄準、射擊;突擊功、閃躲、大絕招,在地圖裡飛簷走壁,人人都是想挑戰盟主的英雄,是生是死?由不得你!

 

SF中區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提升中區電競風氣,中區聯盟特此號召對SF Online具有熱血極自信的玩家們,只要你是熱愛火爆拚槍的玩家,不限年齡、不分男女老幼,趕快號召你/妳的三五好友,一起加入中區聯盟網咖菁英賽吧!單場賽事獎金2萬元,季後賽冠軍獎金更高達10萬元!你沒看錯,這麼誘人,你還等什麼?

SF中區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由中區四間網咖「1314」、「巴斯光聯」、「金銀島」以及「豐原駭客」等四間網咖所組成的SF中區聯盟,四隊分組交手過後,緊接再與甲組SF聯賽前四名隊伍進行挑戰賽,中區聯盟V.S甲組四強隊伍,戰火一觸即發。

SF中區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Novus Aetas」初試諦聲,一嗚驚人!今年首次舉辦的「SF中區聯盟網咖店家代表隊伍選拔賽」9月11日的賽事中,「D.Novus Aetas」一出手即奪下當日冠軍!對於這隻神祕的業餘隊伍,我們有著諸多的好奇,藉著蜘蛛爆報的專訪,我們將貼近「D.Novus Aetas」,實地了解這支黑馬隊伍的秘辛。

SF中區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結束前一天的激戰,SF中區聯盟馬不停蹄,將戰線從大里拉回台中1314網咖。還不到10點,報名的人早已將網咖現場擠個水洩不通。本次比賽獲得冠、亞軍的兩隊,將有機會成為中區網咖代表隊,參加九月二十五號開始,為期三個月的比賽,每場總獎金達到兩萬元之譜!

SF中區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隻冠軍隊伍的誕生絕不是偶然,其背後一定有著一番苦練與致勝奇招,不去深入挖掘廣大的SF玩家如何知道!所謂「見賢思齊」,有心在SF電競領域玩出一片天的玩家隊伍們,若是能夠掌握諸多比賽中「常勝軍」的致勝秘訣,不僅能夠起而效法,更有機會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突破瓶頸追求更卓越的技術,而蜘蛛爆報向來是不輕易放過這樣卓越的隊伍,特別像是9/12在台中「1314國際會館」網咖所舉辦的「中區聯盟網咖店家代表隊伍選拔賽」中,脫穎而出的冠軍隊伍-「謝謝再聯絡」更是萬萬不能放過,今天就請玩家跟著蜘蛛爆報的專訪一步步解開「謝謝再聯絡」能夠打敗其它參賽隊伍的真正原因。

 

SF中區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