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ovus Aetas」初試諦聲,一嗚驚人!今年首次舉辦的「SF中區聯盟網咖店家代表隊伍選拔賽」9月11日的賽事中,「D.Novus Aetas」一出手即奪下當日冠軍!對於這隻神祕的業餘隊伍,我們有著諸多的好奇,藉著蜘蛛爆報的專訪,我們將貼近「D.Novus Aetas」,實地了解這支黑馬隊伍的秘辛。


 

 
(右:D.Novus Aetas,後排由左到右分別是天空、龜叫、逝流、北風,前中阿鬼。)

「時勢造英雄」隱性隊伍凝聚共識出賽 初次試水溫奠定絕對優勢

 

「D.Novus Aetas」早已成立多時,那為何我們始終沒在業餘賽事報導中發現他們的英姿?答案很簡單,因為9月11日「SF中區聯盟網咖店家代表隊伍選拔賽」乃是「D.Novus Aetas」首次出賽。

 

隊長DnHlnsSky說明道,「D.Novus Aetas」隊伍算是一隻隱性隊伍,隊員約莫有8、9位,都是軍團團友,除了平常會上線打團戰之外,在現實中每個月也會抽出1、2天的時間,在中區的網咖團練習4至5個小時。此次出席「SF中區聯盟網咖店家代表隊伍選拔賽」是因為比賽場地剛好位於中區,在SF團友的熱情告知下,「D.Novus Aetas」遂凝聚共識報名賽事,頗有「順水推舟」的味道。

 

然而「D.Novus Aetas」第一次試水溫成績不俗,奪下「SF中區聯盟網咖店家代表隊伍選拔賽」冠軍,未來可以以種子隊伍的身分晉級「精英盃例行賽」,爭奪單場冠軍獎金20,000元。此外,若是順利成為網咖店家代表隊,將可獲得店家支持提供免費的練習場地,因此在SF中區聯盟網咖店家代表隊伍選拔賽的勝利,對「D.Novus Aetas」可以說是非常具有優勢的第一步。

 



(比賽實況,「D.Novus Aetas」選手阿鬼、逝流。)


(「D.Novus Aetas」選手天空、北風。)

 

心理戰術驟效!首局「下馬威」,深厚默契促使隊伍快速進入戰鬥狀態

 

既是初次出賽,「D.Novus Aetas」在面臨與12支隊伍一較高下的緊張氣氛中,又如何能夠氣勢驚人的越戰越勇,在冠軍決賽中又遭遇到從預賽開始即一路過關斬將聲勢高昂的「Super Guys」,「D.Novus Aetas」如何能以8比2的懸殊比數拿下冠軍?

 

DnHlnsSky表示,在一開始比賽中確實難免緊張,但隊伍成員練習時都會彼此互相鼓勵、打氣,加上平時所培養的深厚默契,很快地便能進入戰鬥狀態。加上「D.Novus Aetas」在與對手對戰的第一局中,都會刻意打的特別「兇」,例如在同一路上安排特別多的隊友守株待兔或是在敵方意想不到的地方大量投擲閃光彈,這種壓迫對手的心理戰,能讓「D.Novus Aetas」在首局就對敵手「下馬威」,讓對手因慌張而自亂陣腳。儘管已結果看來戰術似乎奏效,但DnHlnsSky仍謙虛地只替隊伍打了61分,因為他認為比賽時隊友報位不夠流暢,這點仍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對於拿下首戰冠軍,除了欣喜,「D.Novus Aetas」更期許自己能夠站穩中區聯盟,挑戰甲組,並以成為職業電競選手為目標邁進,但SF戰場上驚險萬分,稍一不注意即可能全隊陣亡,因此想要成為聯業選手,一定需要時時刻刻認真練習,才能攻無不克且戰無不勝!

 


(「D.Novus Aetas」9/11SF中區聯盟網咖店家代表隊伍選拔賽,賽前與對手握手來一場君子之爭。)

 

看完以上SF中區聯盟冠軍隊報導,您是否覺得十分可惜沒來的及報名當天賽事,否則冠軍可能就是你?別擔心,SF中區聯盟後續將會有更多精采賽事推出,有意成為業餘頂級殺手,或是藉著業餘比賽站上職業電競舞台的夢想者,請隨時注意蜘蛛爆報相關訊息報導,成為職業電競選手就從這一步開始!

 

《SF Online》官網http://sf.way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中區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