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前一天的激戰,SF中區聯盟馬不停蹄,將戰線從大里拉回台中1314網咖。還不到10點,報名的人早已將網咖現場擠個水洩不通。本次比賽獲得冠、亞軍的兩隊,將有機會成為中區網咖代表隊,參加九月二十五號開始,為期三個月的比賽,每場總獎金達到兩萬元之譜!

前一場比賽喧嘩聲已將巴斯光聯網咖的屋頂整個翻了起來,第二場比賽更是絲毫不遜色,共計30支隊伍參賽,將分為15組對抗。30支隊伍光是賽前抽籤就花了大把時間,規模浩大可說是前所未見。


<觀戰人數眾多,主辦單位得動用到封鎖線將觀眾與選手隔開,避免影響選手>

比起前一場比賽,第二場賽事激烈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現場吵雜到已無法分辨出究竟是憤怒的嘶吼還是勝利的鼓舞。這時,場邊出現一個孰悉的臉孔,仔細一看,竟然是「MuRDerKing」的小黃,難道他也來報名比賽?小黃笑笑的說:「今天只是陪人來比賽啦!」但很可惜,小黃陪同的「冠軍隊」未能如其隊名拿下冠軍,小黃也就跟著快閃,未能像甲組一般笑傲頒獎台。


<MuRDerKing的小黃也意外現身賽場,但他今天是以觀眾的身份前來幫朋友的隊伍加油>

在激烈的攻防戰中,僅有8支隊伍能脫穎而出。八強賽首戰是由上周甲組聯賽第三名「NEW_AsP中區」,這次化名「Kiss」出戰「謝謝再聯絡」。雙方實力相當,互有往來,一直激戰到延長賽,「謝謝再聯絡」才驚險以5比4獲得勝利。
而上一場決賽中僅獲第三的「可樂果」,落敗時誓言一定會再回來報仇,而他們果真再度出現八強賽名單。對上「MrRose」也毫不客氣以5比0完封對手。但之後卻不敵「ek5_Water」,無緣晉級決賽。賽後隊員無奈表示:「該不會又是第三名吧!」


<進入八強賽後,選手們的神情跟預賽完全不同,每一場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前一場比賽未能拿下冠、亞軍,可樂果再度尋求復仇,可惜仍未能晉級決賽>


<連兩場與亞軍擦身而過,瞧可樂果隊員們一臉不福氣的樣子,沒關係,甲組聯賽絕對有你們發揮的空間>

「謝謝再聯絡」在驚險通過第一輪之後,第二輪遭遇到屬於同軍團的「ek5_Fighting」,上場結束就以5比1大幅領先對手,原以為將是場一面倒的比賽,但下半場「ek5_Fighting」竟急起直追,反倒將比數扳成5比5平手。但關鍵的延長賽仍缺乏臨門一腳,急起直追化為泡影,「謝謝再聯絡」有驚無險闖進冠軍賽。


<即便上半場取得5比1領先,謝謝再聯絡也絕不敢掉以輕心>

最後的決賽是由「謝謝再聯絡」及「ek5_Water」對壘,雖然這兩隊已經確定能獲得網咖店家代表隊的徵選資格,但為了50萬虛擬貨幣以及面子之爭,還是得分出個高下。誰也不想落居第二,雙方都是卯足全力,不戰到最後一名隊友倒下決不罷休。上半場結束,「謝謝再聯絡」和「ek5_Water」戰成3比3平手。但「謝謝再聯絡」靠著較佳的團隊搭配,在賽事尾聲一個個將對手擊斃,最後「謝謝再聯絡」就以7比2奪下本次比賽冠軍,用冠軍跟店家說「請不要拒絕聯絡!」。而「可樂果」也真如他們賽前所說,拿下第三,結束了長達8小時的激烈戰鬥。


<ek5_Water雖拿下亞軍,但其實力也絕對受到肯定,除了20萬虛擬貨幣外,還有機會代表網咖參加日後比賽>


<謝謝再聯絡用冠軍替本次比賽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恭喜他們!>

本周兩場精采比賽順利落幕,各隊不僅比實力,也比人氣,而這次在主辦單位SF中區聯盟大力推廣下,吸引如此多隊伍前來參賽,無疑又是替電競產業再次注入新血。而這兩場比賽只不過是預選,9月25號開始,除了4隊網咖代表隊,預計還會有12支隊伍加入,在每周六日進行為期三個月的比賽。到時將會是強度更高、更刺激的比賽,千萬不能錯過。若不想只當個觀眾,快拿起你(妳)的槍,一起加入SF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中區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