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冠軍隊伍的誕生絕不是偶然,其背後一定有著一番苦練與致勝奇招,不去深入挖掘廣大的SF玩家如何知道!所謂「見賢思齊」,有心在SF電競領域玩出一片天的玩家隊伍們,若是能夠掌握諸多比賽中「常勝軍」的致勝秘訣,不僅能夠起而效法,更有機會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突破瓶頸追求更卓越的技術,而蜘蛛爆報向來是不輕易放過這樣卓越的隊伍,特別像是9/12在台中「1314國際會館」網咖所舉辦的「中區聯盟網咖店家代表隊伍選拔賽」中,脫穎而出的冠軍隊伍-「謝謝再聯絡」更是萬萬不能放過,今天就請玩家跟著蜘蛛爆報的專訪一步步解開「謝謝再聯絡」能夠打敗其它參賽隊伍的真正原因。

 

 

全新組合參賽   要讓中區SF高手沒機會「再聯絡」

 

據「謝謝再聯絡」隊長「小雞」表示,「謝謝再聯絡」是一個全新的SF參賽隊伍組合,隊員包括四名步槍手-「銀色」、「惡魔」、「獨愛」和「小雞」他自己,以及狙擊手「永永」。這五名隊伍成員所組成的陣容,以前從來沒出現過,但隊長「小雞」卻擁有不錯的參賽經驗,像是甲組聯賽、SF網咖盃比賽,「小雞」都曾經拿下前三名的名次,對於參加比賽並非全然陌生。

 

此次在SF官網得知「中區聯盟網咖店家代表隊伍選拔賽」的訊息,家住彰化的他於是馬上連絡現實中那群熱愛SF的麻吉,一起以全新組合挑戰中區的SF好手。而隊名「謝謝再聯絡」也是在網咖現場填寫報名表時,突然蹦出的靈感,因為隊長「小雞」希望隊伍名稱能夠很屌,就像是平時說出「謝謝再聯絡」那股拒絕對方的氣勢般,期待隊伍也能以這種氣勢力克群雄,打的對方落花流水,而沒有再次聯絡的機會。
 

(「謝謝再聯絡」全員,左起惡魔、永永、小雞、銀色、獨愛。)

當日戰術「亂中有序」   超囂張隊呼提昇士氣

 

儘管是全新組合,但不代表「謝謝再聯絡」沒有深厚的默契與練習底子。平時就熱愛SF射擊快感的他們,每週一至週五會隨機抽出兩天在《SF Online》線上練習,至於週末則會一整天到網咖中練習團體戰術,練習頻率與時間之高,絕對是奠定他們能夠一舉奪冠的主要原因。儘管隊長「小雞」謙稱9/12比賽當天之所能夠獲得冠軍是因為打的「亂中有序」,但若是沒有平時團練的默契與一定水準以上的單兵技巧,要在比賽當天的30支中脫穎而出,也絕非是單純幸運兩字可以形容的!

 

而平時建立的深厚默契及一定水準的單兵技巧,只是要在比賽中獲勝的基本要素,我們可以看見許多水準不錯的隊伍,在比賽中因為緊張而無法發揮平日水平,因而落敗,因此在場上擁有絕佳的抗壓性,才是發揮100%的實力的保證,換言之,真正千錘百鍊的隊伍不僅在比賽場上發揮穩定,還能夠以驚人氣勢震懾其它隊伍讓其自亂陣腳,這種心理戰術也算是實戰隊伍不得不學的經驗之一。而「謝謝再聯絡」在這點上表現的極為可圈可點,隊長「小雞」說道,在比賽中會不時的大聲喊出隊呼「再來阿!上幾個倒幾個!」,不僅可以提昇士氣,或許這種超級囂張的隊呼也會莫名引起對手的驚懼,近而引發對手失誤,成為奪下勝利的關鍵點。

 


(中場「謝謝再聯絡」熱烈討論戰術。圖片來源: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9月25日開始精英盃例行賽開跑   請密切注意SF中區聯盟相關訊息

 

對於這次順利獲得9/12「中區聯盟網咖店家代表隊伍選拔賽」的冠軍隊伍,「謝謝再聯絡」自然相當的興奮,未來9月25號開始,將在每周六日進行為期三個月的「精英盃例行賽」,隊長「小雞」則希望能夠場場勝利,場場拿第一,儘管最終的夢場是成為真正地電競選手,但目前身份為考生的小雞,也相當本份的表示,要先把眼前的事做好,才能一步一步的築夢踏實,這樣成熟的心態確實很值得所有玩家效法。

 


 

而SF玩家可別羨慕「中區聯盟網咖店家代表隊伍選拔賽」冠軍隊伍有50萬的SP可花用,在未來幾個月中的「精英盃例行賽」,獎金將再加碼,不只有高額SP做為冠軍獎勵,還有貨真價實的新台幣等著玩家來拿!玩家若不想要看著報導惋惜,就請隨時注意《SF Online》官網或蜘蛛爆報訊息,也請玩家同時謹記隨時磨光自己手上的槍,準備參與這場難得的中區聖戰!

 

《SF Online》官網http://sf.way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中區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