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浩浩蕩蕩的Taiwan Open落幕後,玩家可別忘了,短暫休兵兩週的「SF中區聯盟」將在本周再度開戰!並且從本周起,華義官方再加碼,只要挑戰隊伍在賽事中挑戰成功,除了能夠獲得原本的單場勝利獎金2,000元外,全隊每人還可獲得《SF online》永久版「沙漠風暴M4A1」、「白金PSG-1」、「狂狼_AK74」樂透槍三選一,任選一把愜意地帶回家。

00123 

「SF中區聯盟」一、二月賽程表:

 

002.jpg 

 

 

「2011 Taiwan Open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 冬季總決賽」一定還打不過癮,看不過癮!那麼再度開啟戰局的「SF中區聯盟」一定要把握,在Taiwan Open中獲得SF軍團盃冠軍隊伍「巴斯光聯」,正是中區聯盟的種子隊伍之一,你想要領教「台灣一」軍團的實力嗎?他們正在中區聯盟等你來挑戰!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中區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