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英勇的戰士,大家安安:

在浩浩蕩蕩的Taiwan Open落幕後,休兵兩周的『TteSPORTS中區聯盟挑戰賽』,
將在本周1/29、1/30再度開戰,比賽現場除了原本的免收報名費以及挑戰成功獎金2000元的利多之外、華義官方將再加碼大贈送:

1、報名參加1/29星期六賽事之隊伍成員,將有機會獲得現場抽出的10把EVL_UZI-100建國百年紀念槍。
2、凡挑戰成功之隊伍,隊伍全員每人可以任選下列三把《SF online》經典樂透槍(永久)其中之一:「沙漠風暴M4A1」、「白金PSG-1」、「狂狼_AK74」。


想要到現場體會比賽的緊張刺激感嗎?想要知道台灣第一軍團到底有多強?
想要獲得永久樂透槍嗎?趕快報名參加。
最刺激的賽事、最強勁的隊伍、最大方的獎項通通都在『TteSPORTS中區聯盟挑戰賽』。

以下為1~2月之賽程
1月賽程
1月29 英雄網戰
1月30 豐原駭客
2月賽程
2月12 巴斯光聯
2月13 異次元網咖
2月26 1314
2月27 英雄網戰

各店資訊:
巴斯光聯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德芳南路257號 電話:
異次元網咖學府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學府路79號2樓之1
豐原駭客-國光店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國光路二段562號
1314國際會館
地址:台中市中清路66號
英雄網戰-太平店
地址:台中縣太平市中山路四段2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中區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