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擊敗曜越太陽神,脫離戰績墊底的危機,例行賽第6場更成功以直落二獲勝,

其中最關鍵的致勝人物,非初次登板的新秀Leo莫屬。




<一鳴驚人!Leo的強悍槍法,讓人不注意也難。>

電競三年有Cratos跟SJ的槍手之爭,電競四年Leo絕對是一位威脅性人物,昨日(3月28日)首次登板,隨即創下單場最高殺人紀錄,勇猛殺破20人數,這可是前所未有的驚人之舉。


<首次登板即創下紀錄,單場殺破20人數,華義SPIDER新隊員Leo來勢洶洶。>

還記得週日初到攝影棚,看到華義SPIDER新同學Leo站在一隅,害羞的姿態,臉上完全寫著生澀的氣息,禮貌的談吐以及謙虛的態度,本以為就是一個初次登板的菜鳥選手,怎麼知道一上場卻完全不一樣?


<年僅17歲的Leo開賽前就像個鄰家男孩般,充滿生澀嬌羞的氣息。>

「天下,天下一個紅了啦!」帶有霸氣的報位聲,如果不看本人,絕對想像不到他是今晚第一次登板的選手,與賽前生澀的態度完全不一樣,一上場的Leo彷彿脫胎換骨,殺個對手片甲不留,什麼都沒有思考,只知道Leo殺紅了眼,強悍的1打3以及驚人的20殺人數,比完賽大家馬上將眼光放在他身上。


<坐上比賽位子後,Leo彷彿換了一個人,殺氣十足完全不畏懼對手。>

擋不住的鋒芒,讓華義SPIDER教練Hoop不管鏡頭還在攝影,比賽一結束馬上忍不住拍了他的肩表示稱讚,隊經理Polo這時更趕進攝影棚,興奮的一把抱住他,而蜘蛛軍團隊長Wiz也走上來握著他的肩說到:「小子,幹得好啊!」,所有人的眼光都落在Leo身上,只能說:「今晚的Leo沒有極限。」


<比賽結束,隊經理Polo馬上衝進攝影棚,一把抱住今晚致勝的關鍵選手Leo。>


<隊長Wiz也趕緊進來,讚譽新成員Leo今晚表現有佳。>

初次登板難道不緊張嗎?賽後Leo說:「其實比賽前會緊張耶,可是真正坐上去時就沒想那麼多,沒想過會殺幾個人或者是誰輸誰贏,只知道殺就對了,放全力專心去打就是。」


<什麼都沒有想,只想著如何打倒對方,這就是Leo今晚的勝利因素。>

蜘蛛軍團殺手級人物Leo以行動打破「磨合期」理由,在初次登板的處女秀創下前所未有的驚人紀錄,就像是劇毒蜘蛛黑寡婦般,一出手就要敵人倒,即使目前僅出賽一場,但他的亮眼表現已讓所有人印象深刻,相信在Leo的加入後,電競四年賽事將掀起一波巨浪,各隊的競爭也將更激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中區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