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蕩蕩的軍團盃、校際盃後,Tt eSPORTS中區聯盟挑戰賽,再度開賽。
本次比賽新加入了一支來自於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上的台中SO YA隊,
究竟這是否會是一匹橫空越出的黑馬!?


{所有代表隊選手們的大合照,共有:軍團盃冠軍得主巴斯光聯,
中區聯盟最高積分1314代表隊、活力十足英雄網戰、最新尖兵台中SO YA


(台中 SO YA代表隊的成員)

比賽正式開始,首先第一場由台中SOYA對上1314店代表隊,比賽開始前SO YA表示,
第一次參賽就遇上了Tt eSPORTS中區聯盟挑戰賽積分最高的隊伍感受到壓力重大,
特別是1314的狙擊手小黃,ㄧ直以來在比賽中著名的笑果選手,
更是讓他們擔心是否等等會因此笑場而槍法不准(小黃:我不是來耍寶的~~~)

本日ㄧ開始第一場的地圖為:火車
比賽一開始由1314先攻SO YA 防守,比賽一開始由1314選手波波帶頭下,以一個閃光彈打開了攻擊的序幕。


(現場的人都把走道擠滿了。大家好像在逛街阿,這是網咖年貨大街嗎!?)

第一場比賽1314的表現活躍,馬上在前半場以5:1取得領先,攻守交換後。
更是一分不讓的將SO YA給擊敗。最後比數7:1


(由TteSPORTS 曜越科技贊助的全套電競裝備,選手們的表現不同凡響)

第二場比賽由巴斯光聯對上英雄網戰,眾所皆知巴斯光聯在前段時間的軍團盃獲得了總冠軍的大獎,
這也讓所有人好奇今天的比賽巴斯光聯是否會依然繼續表現出同樣的水準呢,還是最後來個大翻船?


(冠軍20萬,大家ㄧ定很懊悔沒有打敗他們對吧,來參加挑戰賽,享受一下擊敗總冠軍的快感)

第二場比賽地圖:命運交叉道。銀行!銀行!警車警車!,快BMW那邊有人,
那邊有一支G。比賽場內充斥著雙方選手的聲音,不得不說比賽就是熱血十足,
由巴斯光聯對上英雄網戰的這場比賽在這火熱的聲音下打開了。
由英雄網戰先攻巴斯光聯防守,前半場2:4。攻守交換後,英雄網戰想要突破這一個關口,
可惜似乎未能夠成功反而被已直落3的分數擊敗,最後2:7巴斯光聯獲勝,


(一整排擺放斜斜的鍵盤,每次有不知道的阿伯經過比賽都會問為什麼他們玩個遊戲都要把鍵盤擺成斜的呢,莫非是他們的眼睛有問題{管很多的阿伯留})


(英雄網戰,在今天地主隊的比賽中是否可以脫穎而出呢!?)

會內賽來到了冠亞軍由常勝軍1314對上軍團盃冠軍得主巴斯光聯,究竟會是誰勝出?


(圖中分別是1314的選手右至左:阿倫(窗外)、林仔(八神—那頭髮很像吧)、波波
(保衛國家的阿兵哥)、小黃(笑果十足的狙擊手))

導彈無敵論破滅!?

冠亞軍賽比賽開始,比賽的地圖為導彈,比賽開始前,巴斯光聯抽到這張地圖的時候,
1314代表隊脫口而出『導彈無敵』,莫非這是在宣示這是他們最熟悉的地圖嗎,
經過追問後原來這是巴斯光聯最強勢的地圖。究竟1314是否可以擺脫這個弱勢取得今日的冠軍。


最後冠軍,在激烈的比賽後,由1314獲勝,以7:4擊敗了巴斯光聯。


(本日冠軍隊伍1314代表隊)

大家最期待的摸獎活動開始了,本日總共要送出12把樂透槍,共有建國百年紀念槍*10、黃金M4A1、左輪共計12把。


(大家最愛的抽籤活動開始今天大家都很關注,究竟誰是幸運兒呢!)


(槍枝得主,現場馬上有玩家說要ㄧ支300元購買—我也要抽一支阿)


(M4電競業餘團,當天拿走了4支樂透槍,讓現場所有玩家大喊,值得了值得了。)


(現場還提供給所有在場的人摸彩,讓就算沒有比賽但是有玩SF的玩家也都可以拿,還有美女店員在現場幫忙)

第一場挑戰賽

由英雄網戰對上Murder-Team,關主英雄網戰在失去ㄧ分下擊敗了挑戰隊。最後比數5:1

第二場挑戰賽

由SOYA 對上WASsup雙方一開始在這張地圖上表現出激烈的攻防,常常打到最後一刻。最後WASsup力拼SOYA最後挑戰成功比數4:5

第三場挑戰賽:

由今日拿到最多把樂透槍的M4電競業餘團對上巴斯光聯,巴斯光聯直呼要好好的電電M4誰叫他們拿走那麼多把樂透槍,果然收到了震撼教育,最後0:5挑戰失敗。

第四場挑戰賽

由SilencE_TN挑戰1314代表隊。比賽一開始1314拿出關主與冠軍的實力,表現絲毫不肯鬆懈,讓挑戰隊被壓著打,最後比數0:5挑戰失敗。

第五場挑戰賽

由NTL對上英雄網戰,比賽一開始在英雄網戰的強力攻擊之下,年紀小小的NTL似乎未能夠習慣比賽的壓力,最後未能夠取得分數挑戰失敗比數為0:5


本日挑戰成功隊伍WASs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中區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