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F中區聯盟》重大變更:通通「免費」、規模更浩大

!12月全新賽制與賽程,店家代表隊成關主,等你來過招

 

玩家的心聲永遠是《SF online》相關賽事進步的原動力!因此「SF中區聯盟」賽事在12月短暫休兵兩周後,終於擬訂出更符合玩家需求、更刺激的對戰模式展現在玩家面前,並且為使台灣電競產業能夠更蓬勃發展,「SF中區聯盟」日前也敲定由國內知名電子製造大廠「曜越科技」冠名贊助,正式改名為「TteSPORTS中區聯盟挑戰賽」,並於12月18、19日起,每週持續展開激烈比賽,直至2011年4月為止。此次「TteSPORTS中區聯盟挑戰賽」改制共有二項突破性的改變,倒底改變的風向球吹向何方?蜘蛛爆報清清楚楚一次釐清玩家心中的問號!


就是不用錢!通通「免費」報名 等你來挑戰


首先第一大利多,就是「TteSPORTS中區聯盟挑戰賽」改制後將不再收取玩家任何報名費用。沒錯,貨真價實童叟無欺,就是「免費」!玩家無需再計算自己的投資報酬率,只要帶著一身好膽識、超群的槍法以及您最忠實的戰友,就可以輕輕鬆鬆前往比賽指定網咖,為自己賺取豐厚的獎學金!


賽事規則改制:店家代表隊作鎮守關 挑戰隊伍無畏踢館!  


第二項改變則是賽事規則的改制。有鑒於「SF校際盃巡迴挑戰賽」受到玩家的熱烈支持,「TteSPORTS中區聯盟挑戰賽」順從民之所欲,改以「挑戰賽」的方式進行,讓比賽更為緊張刺激。與「SF校際盃巡迴挑戰賽」不同的是「TteSPORTS中區聯盟挑戰賽」共有五支店家代表隊,並且在當天挑戰玩家與店家代表隊進行比賽前,五支店家代表隊包括「1314國際網路生活會館」、「巴斯光聯」、「豐原駭客」、「異次元」、「英雄網戰」等,在當天比賽前這五支店家代表隊會先進行「聯盟會內賽」,其中在聯盟會內賽中獲得冠軍的店家代表隊可獲得鼓勵獎金,並且具有「免賽權」;而其餘二~五名的店家代表隊則會成為「關主隊伍」,下場面對玩家挑戰隊伍的踢館指教。


(店家代表隊--「1314國際網路生活會館」)


(店家代表隊--「巴斯光聯」)


(店家代表隊--「豐原駭客」)


(店家代表隊--「異次元」)


(店家代表隊--「英雄網戰」)


◎現場報名制   最多允許16支挑戰隊伍


報名方式仍是採取「現場報名」,最多允許16支挑戰隊伍。這16支挑戰隊伍不需先行對戰爭奪與「關主隊伍」對戰的資格,而是依照現場報名的順序抽籤對戰的「關主隊伍」來進行比賽。舉例來說:小明的隊伍是當天最早來到比賽網咖報名的挑戰隊,因此小明則可以成為第一個進行挑戰賽的隊伍,要挑戰哪一隊則是現場抽籤決定!


◎殊死戰「關主隊伍」落敗即失格!


比較特別的是,「關主隊伍」只要當天落敗就不再具有參賽資格。也就是說,若小明的挑戰隊擊敗了「關主隊伍」,則該支「關主隊伍」將不再出賽,第二支挑戰隊伍就必須在剩下的三支店家代表隊中抽出與之對戰的「關主隊伍」,以此類推;因此在現場最極端的狀況是連續四支挑戰隊伍皆擊敗當天的四支「關主隊伍」,則比賽宣告結束!


◎獎金優渥   單場勝利2000元入袋


此次「TteSPORTS中區聯盟挑戰賽」獎金相當優渥,挑戰隊伍除了獲得勝利、讓「關主隊伍」顏面掃地的榮譽外,更有2000元的獎金,讓挑戰隊伍可以在切磋槍法之際,還能獲得如同賞金獵人般的實質獎勵;再者,只要玩家報名參與比賽就可獲得SF虛寶序號一組,別小看這虛寶,裡頭可是藏有珍貴的「樂透槍」,想拿免費的樂透槍嗎?還不快來報名「TteSPORTST中區聯盟挑戰賽」!


(有得玩又有的抽,快快打開序號紙,免費的樂透槍你抽中了嗎?)


在這裡蜘蛛爆報要先跟玩家報告的是,2011年1月份的「卡迪那盃SF校際大賽」與「可樂果盃SF軍團大賽」即將展開,而「TteSPORTS中區聯盟挑戰賽」當作是練習槍法的前哨戰,而且完全不需擔心2011年《SF online》賽事時間與「TteSPORTS中區聯盟挑戰賽」強碰,因為屆時「TteSPORTS中區聯盟挑戰賽」將因應玩家的需求而休戰,讓玩家可以毫無顧忌的同時參與兩邊賽事。改制後的「TteSPORTS中區聯盟挑戰賽」真的是好貼心~玩家再不懂得把握機會可就浪費了這一片推廣電競賽事的苦心,TteSPORTS中區聯盟挑戰賽」本週就要開始!現在起,就號召自己的SF親朋好友、左鄰右舍一起揭竿,踏上「TteSPORTS中區聯盟挑戰賽」的比賽旅程吧!


12月份的賽程


聯盟例行賽第七場:12月18日
比賽地點:巴斯光聯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德芳南路257號


聯盟例行賽第八場:12月19日
比賽地點:異次元網咖學府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學府路79號2樓之1


聯盟例行賽第九場:12月25日
比賽地點:豐原駭客-國光店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國光路二段562號


聯盟例行賽第十場:12月26日
比賽地點:1314國際會館
地址:台中市中清路66號


報名方式
現場報名時間:比賽當日上午十點至十一點,至指定網咖現場報名。


更多相關「TteSPORTS中區聯盟挑戰賽」之後將會另行公告,活動網頁則請參考http://sfattc.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中區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