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 中區聯盟》火爆開戰,為了10萬元季冠軍獎金,大家都拚了!

 

由中區SF聯盟所舉辦的「中區聯盟網咖菁英賽」於11月6日正式開戰,受到相當多玩家關注,6

支網咖店家代表隊為了10萬元季後賽冠軍獎金,要來和大家在SF戰場上決一死戰了!

 

11月13日:

除了網咖店家代表隊,現場自由報名的隊伍,也可參賽進行菁英賽例行賽。甲組聯賽雖已結束,但「MuRDerKing」的小黃可一點也沒閒著,11月13日的比賽中,帶領「1314國際網路生活會館」延續上周奪冠手感,以7-3擊敗了自由報名的隊伍「K-BAR」,率先搶下一勝。


<「1314國際網路生活會館」手感依然火熱,依舊是奪冠熱門人選。>

 

而地主隊「巴斯光聯」網咖代表隊也不能放任外人在自家撒野,儘管另一支網咖隊「英雄網戰」來勢洶洶,但「巴斯光聯」個個能打又能守,捍衛自家領土對他們來說不是難事,最後「巴斯光聯」同樣是以7-3力克勁敵「英雄網戰」。


<「英雄網戰」面對強勁對手「巴斯光聯」又快又狠的攻勢似乎顯得一籌莫展。>

 

另一邊賽事中,「異次元」網咖代表隊即使因故臨時少一名隊員,但全隊將士用命,硬是扭轉4打5的劣勢,以7-4擊敗「BEST-TEAM」。

 

進入關鍵決賽後,「1314國際網路生活會館」手感依舊火燙到不行,先以7-6擊敗地主「巴斯光聯」,再以7-5扳倒「異次元」,取得首場冠軍。




<「1314國際網路生活會館」再拿下一個冠軍,恭喜他們!>

11月14日:

 

第二天比賽移師至「英雄網戰」的大本營進行,地主隊經過前一天的激戰,似乎仍未調整至最佳狀態,加上對手「BEST-TEAM」不甘昨日4打5落敗的怨氣,一舉以7-2,輾過地主隊。


<究竟會抽到哪一隊呢…?>


<地主隊「英雄網戰」首場就遭外敵大舉進攻,2-7提前打包退場。>

 

「1314國際網路生活會館」昨日風光奪冠後,誓言再拿一冠,「BEST-TEAM」完全抵擋不了對手猛烈的攻勢,「1314國際網路生活會館」以7-3再次晉級決賽;而「巴斯光聯」前一日以1分之差飲恨敗北,說什麼第二場比賽也得扳回一些顏面,而決賽再次對上「1314國際網路生活會館」,他們能把握住這個大好復仇的機會嗎?

「巴斯光聯」說什麼也不能再錯失奪冠機會,全隊上下一心,完全不讓「1314國際網路生活會館」的猛將們有領先的優勢,最終「巴斯光聯」就以7-4報了昨日的一箭之仇,而這也是「巴斯光聯」成軍以來首度奪冠!


<「巴斯光聯」擊敗強敵「1314國際網路生活會館」,也拿下成軍首冠!>

 

結果兩日賽事,雖然仍可看出各隊實力仍有些小小的落差,但各隊都是不斷力求上進,但整體看來並沒有出現太多一面倒的情形,代表每隊都有在賽後進行檢討、找出隊伍缺點加以改進。

 

「中區聯盟網咖菁英賽」的成立,無疑是台灣電競風氣的一大進展。你自認槍法比他們硬、狙擊比他們準,還是你有百發百中的手榴彈?「中區聯盟網咖菁英賽」歡迎你來挑戰!

 

下場賽事:11月27日:英雄網戰-太平店(台中縣太平市中山路四段26-3號)
                 11月28日:異次元網咖學府店(台中市南區學府路79號2樓之1)

 

報名資訊請洽中區聯盟網站:http://sfattc.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中區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