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中箭落馬,還是開出一發致命性的槍擊,邁向光榮的獎金之路?《SF中區聯盟》網咖盃菁英賽已於上周11月6日正式開打!眾多英雄玩家好手們紛紛前來挑戰。抽出對戰地圖,雙方隨即展開激戰廝殺,快跑、瞄準、射擊;突擊功、閃躲、大絕招,在地圖裡飛簷走壁,人人都是想挑戰盟主的英雄,是生是死?由不得你!

 

不過,所謂「機會只給有準備的人」,誰才是那戰場上的閃耀之星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SF 中區聯盟》開打的賽事盛況吧!




11/6星期六 《SF 中區聯盟》第一回合 

 

《SF 中區聯盟》首站在台中市中清路上的「1314國際網路生活會館」展開,預計11點30分正式開打,開打前就已經湧現人潮,各地好手紛紛前來加入戰局!開打首日就瀰漫濃重的火藥味,到底是你的戰術強,還是我的槍法準,賽場上見真曉!

中區聯盟網咖盃菁英賽的第一戰,由豐原駭客代表隊和1314國際網路生活會館代表隊在「命運交叉道」開啟,站在命運的交叉道,1314穩紮穩打,狙擊手再來個神準的槍擊,讓豐原駭客難逃被1314痛擊的命運,1314順利挺進決賽。


(比賽前豐原駭客代表隊(左)還微笑著和1314國際網路生活會館代表隊(右)握手,哪知道下一秒就被痛宰的落花流水。)


英雄網戰代表隊於「沙漠鎮地」迎戰現場報名的GOD-WIN,雖然是當日現場報名但GOD-WIN的「氣勢」一開始就給了英雄網戰一個下馬威。開戰!GOD-WIN縝密的防守,讓英雄網戰打得吃力,一開始就成了3比3僵持的局面,而在一聲令下,攻守互換後,GOD-WIN延續強勁的氣勢,以猛烈攻擊,讓英雄網戰終於招架不住在沙漠中陣亡。


(英雄網戰代表隊(左)怎麼也沒想到現場報名的GOD-WIN(右)會有如此實力,面對半路殺出來卻實力滿滿的程咬金,就算是英雄也招架不住。)

 

有鑒於這次是《SF中區聯盟》的首戰,主辦單位特別也因此開放一個敗部復活的名額;得知有機會後,先前敗北的隊伍成員人人都豎起了耳朵,燃起一線曙光! 在所有敗部隊伍一陣猛烈的激戰後,最後爭奪晉級準決賽的隊伍剩下了「巴斯光聯」、「豐原駭客」及「英雄網戰」這三支隊伍。於是為了進入準決賽的機會,三支隊伍使出渾身解數,最後確定由「巴斯光聯」晉級準決賽,敗部復活成功。


(主辦單位開放一個敗部復活的機會,讓之前輸掉的隊伍燃起一絲希望,認真凝聽敗部比賽規則。)

賽事來到終場,《SF中區聯盟》準決賽由「1314國際網路生活會館代表隊」、「GOD-WIN」、「異次元網咖代表隊」與「巴斯光聯代表隊」四雄爭霸冠軍頭銜!1314與GOD-WIN在「導彈」地圖拼鬥;另一頭的異次元和巴斯光聯在彼此廝殺,雙方隊伍一番纏鬥後,1314與巴斯光聯成為最後爭奪冠軍的最後死敵。


(到了準決賽,抽地圖也顯得格外緊張,到底能不能收到自己隊伍擅長的,就全看這雙「命運之手」了。)


(網咖代表隊1314(左) 與今日黑馬GOD-WIN(右)對上,1314果然以勝利證明身為代表隊的堅強實力。)

 


(敗部復活的巴斯光聯(左)則要異次元(右)一較高下,珍惜敗部機會的巴斯光聯逆勢擊敗異次元,精彩戰況令人喝采。)

是的,最後的戰役由1314和巴斯光聯光榮開打!兩隊在「命運交叉道」地圖上上以血戰相拼」!面對巴斯光聯這支敗部復活隊伍的強大企圖心,1314冷靜看待,不但無所畏懼與敵人正面拼槍,更展現出強大火力、精準的射擊、兇猛的攻勢,王者氣勢壓的巴斯光聯以5:1伏首稱臣,摘下「盟主寶座」!

(巴斯光聯(左)面對最有冠軍相的1314(右),彼此都信心滿滿,勢在必得!)


(首戰由「1314」拿下SF中區聯盟「盟主寶座」,並從華義國際營運長熊家麒手中接下勝利的獎金!)
 

(刺激精彩絕不在話下的SF中區聯盟網咖盃菁英賽,讓參賽玩家都忍不住要舉起大拇指說:「讚」啦!)

 

11/7星期日 《SF 中區聯盟》第二回合

 

比賽來到了11月7日,《SF 中區聯盟》網咖菁英盃的第二回合賽,於台中大里「豐原駭客」國光店舉行。主場隊「豐原駭客」因為擁有種子資格,在場邊靜觀各支隊伍的戰況,做好最周全的應對準備。


(還沒開打,豐原駭客外面就停了不少機車,可見得玩家們對《SF 中區聯盟》網咖菁英盃十分重視!)

 

第一場戰局中,是由昨天比賽的冠軍「1314國際網路生活會館代表隊」對上來自於台中縣區的選手「Accurate」,雙方交手的地圖為「澎湖外島」,經過現場一陣廝殺,最後由「1314國際網路生活會館代表隊」出線獲得勝利。第二場比賽,則是由「GOD-WIN」對上了代表「異次元」網咖的選手,比賽的地圖為「神經毒氣」,選手們激烈的攻防,這場比賽則是由「異次元」取得勝利。

 

 
(第一場比賽,由圖左的「1314國際網路生活會館代表隊」對上圖右的「Accurate」)


(第一場比賽,由圖左的「GOD-WIN」對上圖右的「異次元」)

 

第三場比賽由「巴斯光聯代表隊」對上「英雄網戰代表隊」,這場比賽在事前就備受矚目,在決定了比賽地圖「導彈」後,現場瀰漫著一股緊張的氣氛。比賽開始,雙方你來我往,互有領先,看到選手們的雙手運作快速的在鍵盤上,運轉操作把遊戲中的人物控制的如同武林高手般的跳躍、快跑、瞄準、射擊,比賽最後來自於關鍵的那一顆速爆,終於定出了勝負,「巴斯光聯代表隊」的選手們終於力克「英雄網戰代表隊」,獲得晉級的機會。


(圖左為「英雄網戰代表隊」;圖右為「巴斯光聯代表隊」,這場比賽令人期待!)

 

現在開始舉行準決賽。由獲得晉級的四支隊伍分別是「1314代表隊」VS「豐原駭客代表隊」;「巴斯光聯代表隊」VS「異次元網咖代表隊」。首先,「巴斯光聯」與「異次元」率先登場,雙方選手進入了「衛星」地圖後,雙方槍聲不停、爆炸聲不斷,彷彿像是最刺激的戰爭電影一般,經過一番龍爭虎鬥後,比賽最後由「異次元網咖代表」隊獲得了決賽的資格。接著,第二場準決賽開打,「1314代表隊」VS「豐原駭客代表隊」,決戰的地圖為「命運交叉道」,誰勝誰負萬般難料,不能說大呼意外,但賽前大家普遍看好的「1314代表隊」最後不敵對手,有機會邁向冠軍之路的為「豐原駭客代表隊」。


(圖左為「異次元」;圖右為「巴斯光聯代表隊」,雙方爭取進入最後決賽的機會)

 

最後的決賽,「異次元代表隊」與「豐原駭客代表隊」要在「神經毒氣地圖」決一生死。在這張地圖中,狙擊手的位置相當的重要,在中走廊上的交火更是激烈無比。雙方在比賽中交叉轉位配合閃光,偷襲、牽制各種戰術熟練的運用,看著「異次元」的選手們在一次次的攻防交戰中,以臨危不亂的態度面臨敵方的攻擊,並且沉穩守成利用自身的優勢一次次的化險為夷,因此,最後由「異次元代表隊」勝出,成為當天唯一的冠軍。


(異次元代表隊獲得11/7當天的冠軍,「豐原駭客」阮經理,則頒發今天的冠軍獎金)


(想拿冠軍嗎?《SF 中區聯盟》等你來挑戰)

玩家們一定有感受到,目前SF的活動真的數不勝數,不僅有「SF巡迴挑戰賽」、「甲組聯賽」等官方舉辦的比賽活動,現在還有地方主動發起的《SF 中區聯盟》網咖盃菁英賽,這麼多的比賽除了要給玩家朋友最盡興的遊戲外,也讓玩家有機會與其他的高手交流與切磋。因此,這如同火球一般的熱烈賽事,也期待玩家朋友熱情的加入,如果你也是熱血的SF好手,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當盟主,得獎金」的機會,快點加入SF的比賽世界,一起開打吧!日後蜘蛛爆報仍會持續報導《SF 中區聯盟》網咖盃菁英賽,玩家們千萬別錯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中區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