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區四間網咖「1314」、「巴斯光聯」、「金銀島」以及「豐原駭客」等四間網咖所組成的SF中區聯盟,四隊分組交手過後,緊接再與甲組SF聯賽前四名隊伍進行挑戰賽,中區聯盟V.S甲組四強隊伍,戰火一觸即發。



由甲組知名團隊「MuRDerKing」小黃所領軍的「1314」網咖代表隊,本周手感奇佳,對上「豐原駭客」毫不留情,痛擊對手以6比2獲勝。而上回中區網咖店家代表隊冠軍隊伍「D.Novus Aetas」所組成的「巴斯光聯」同樣也發揮應有水準,以6比2擊敗「金銀島」。


<中區聯盟四隊網咖代表隊率先點燃中區戰火。>


<「MuRDerKing」的小黃本周披上「1314」網咖代表隊戰袍出戰。>
 
「1314」贏得第一場勝利後,手感更是火燙到不行,對上「巴斯光聯」的比賽中,不管正面交鋒,或是背後突擊,「1314」一路壓著「巴斯光聯」打,最終「1314」輕鬆以6比2,獲得勝利。


中區網咖代表隊戰得火熱,甲組當然也不能讓他們專美於前,前鋼鐵人職業選手Spicy當仁不讓,率領所屬隊伍「Win」輕鬆奪冠。本周甲組前四強隊伍分別為:「Win」、「Fatal_Spirit」、「OWN.Dream-Future」以及「MT Mark Ati」,將要和四支網咖代表隊進行一場友誼挑戰賽。


儘管好一陣子沒碰SF,但Spicy依舊拿出職業水準,不僅帶領「Win」拿下本周中區甲組冠軍,挑戰賽中更是以強悍的槍法,以6比3擊敗「豐原駭客」,捍衛甲組首場挑戰賽勝利。


<Spicy火熱的手感,不僅助隊奪冠,更替甲組守住挑戰賽首場勝利。>


但中區網咖代表隊可也不是省油的燈,小黃所屬的「1314」頂著本周中區代表隊冠軍的頭銜輕鬆以6比1輾過本周甲組季軍隊伍「Fatal_Spirit」。而「巴斯光聯」對上本周甲組亞軍隊伍「OWN.Dream-Future」,第五分早已到手,但勝利的第六分卻始終無法進袋,被「OWN.Dream-Future」連拿好幾分追成5比5平手,但「巴斯光聯」最後仍穩住陣腳拿下第六分擊敗「OWN.Dream-Future」。「金銀島」也以6比1壓倒性勝利打敗「MT Mark Ati」。


<「巴斯光聯」驚險奪下致勝第六分,替中區聯盟再搶一勝。>


集合中區SF精英而成的中區網咖代表隊,本周對上甲組代表隊,風光拿下三勝,而甲組隊伍僅由「WIN」守住一勝。藉由這次挑戰賽,不僅有助雙方實力的增長,對提升台灣電競風氣,絕對是有利無弊。熱血沸騰的挑戰賽順利落幕,看到優秀選手們精彩的表現,你也想來「參一咖」嗎?


<本周挑戰賽各隊實力相近,「Win」仍靠著Spicy強悍的槍法,替甲組守住一場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中區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