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提升中區電競風氣,中區聯盟特此號召對SF Online具有熱血極自信的玩家們,只要你是熱愛火爆拚槍的玩家,不限年齡、不分男女老幼,趕快號召你/妳的三五好友,一起加入中區聯盟網咖菁英賽吧!單場賽事獎金2萬元,季後賽冠軍獎金更高達10萬元!你沒看錯,這麼誘人,你還等什麼?




<11/6(六)中區網咖盃菁英賽,全面點燃戰火,獎金誘人,你還等什麼?>

 

九月份由中區SF聯盟所舉辦的店隊選拔賽,兩天總計吸引了近50支隊伍前來報名參賽,參賽隊伍、觀眾塞爆整間網咖,甚至還得動用封鎖線將參賽隊伍隔開,比賽才得以順利進行,由此可見中區電競風氣之盛。




<比賽當天,選手、觀眾幾乎塞爆現場,甚至還得拉出封鎖線隔開。>

 

然而,兩天的選拔賽,大家一定打得不過癮,從11/6起,每周六、日將展開24場、為期四個月的中區聯盟網咖盃菁英賽,冠軍隊伍除可獲得2萬元獎金外,更有機會向中區聯盟提出申請,一旦核准成為店家代表隊後,即可參加菁英盃四強季後賽。(PS:未成為店家代表隊的自由選手可以參加菁英賽例行賽事;但季後賽就只有店家代表隊才能參賽,請各位玩家多多注意!)




<上回選拔賽有什麼不甘及委屈嗎?再給你一次報仇的機會!拿起手上的槍,我們衝吧!>

 

菁英例行賽採現場報名,截止時間為當日上午11點,賽制採單淘汰制,前三強將可爭奪新台幣2萬元冠軍獎金;菁英盃四強季後賽採積分制,例行賽單場第一名為3分積分,第二名為1分積分,24場季賽結束後,依積分排序進行季後賽。季後賽冠軍可獲得高達10萬元的獎金、亞軍也有5萬元喔!不僅如此,比賽現場還不定時舉辦虛寶大抽獎,絕不讓您空手而回!


<現場還會舉辦神祕虛寶的抽獎活動,絕對讓你滿載而歸!>

 

你自認有過人的狙擊技巧嗎?還是你能手持M4A1穿梭敵陣取人性命?只要你夠熱血、熱愛SF,英勇的SF戰士們,中區聯盟網咖盃菁英賽等你來挑戰!

季後賽事報名截止日期:
單場賽事第13場前。

◎比賽時間:
各單場賽事現場上午10:00~晚間17:00。

 

◎比賽日期與場地:
11月份賽程
11月6日:1314國際會館
11月7日:豐原駭客國光店
11月13日:巴斯光聯
11月14日:英雄網站太平店
11月27日:英雄網站太平店
11月28日:異次元網咖學府店

 


 

◎比賽地點:
1314國際會館
台中市中清路66號 

巴斯光聯
台中縣大里市德芳南路257號

 

豐原駭客-國光店
台中縣大里市國光路二段562號

金銀島網際網路
台中縣大里市成功路536號

英雄網站-太平店
台中縣太平市中山路四段26-3號

異次元網咖-學府店
台中市南區學府路79號2樓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中區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